恩 有人說 
只有同甘沒有共苦過
很難交到好友

的確 在新訓難熬的日子裡
好在 有遇到臭味相投的夥伴
這份情誼 
並不會因為新兵訓練結束而消逝
因為 在穩固基礎下
發展出來的情誼 很難被遺忘
一起苦過 熬過
焠鍊的感情反而是最真實的
尤其 一天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
大家呈現的 都是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無法有任何矯飾

很高興
除了當兵前 那群好友與死黨外
在軍旅生活中
我遇到了豪仔 
這個無話不談 又個性超像的傻鄰兵
最神奇的是
我們都是老灰仔

還有個性很好
表演慾超強 不時於娛樂我們的
beat-box高手 家成
尤其 他是"影帝"的鄰兵
讓我不得不佩服 他的肚量

我們雖然現在各分東西
ㄜ 新訓結束 很像在學時的畢業典禮
大家被灑到全台各地
但是 老話一句
會當朋友的 一輩子都是朋友!!

感謝你們 精采我的新訓生活~

家成 我與豪仔

還有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淺見
豪仔給我看過他有頭毛跟沒有頭毛的照片
他很堅持 他有瀏海比較好看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哈 他很適合現在光光頭的髮型說
有那個明星Jason與喬治的fu
沒圖沒真相

各位 我的見解才是對的
哩公丟ㄇ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