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號那天
沒錯 就是回桃園掃墓那天
早上頂著熱氣與狂風掃完墓
下午回到台中已經晚上快七點
因為在新竹的蜈蚣說要減肥
本來要殺去打籃球的
可是不可思議的 天空漂下了細雨
似乎 要合乎"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傳統
於是乎 肥 蜈蚣 和我決定要殺去大魯閣打棒球

哈 三個人賭性堅強的說 來比賽
首先是投球 蜈蚣小朋友的球速最快
大肥一直說 不要逼我唷 結果出現最低分... =.=
我是持平啦 大約都有一百多分 :)
後來挑戰打擊 一開始 我跟肥先去打90km的左打
肥真的很強 左打也沒問題
而我就會有揮空 抓不準球心的現象
再來 去打100km 的右打 乎 此時我們已經汗流浹背
最後我們去打慢壘發洩 說好比打出去的球數
第一次 我才打了五顆 肥打了九顆還是十顆吧!
最慘的是小蜈蚣 因為抓不準時機 才兩顆(枉費他剛剛還偷練)
第二次 我只打了四顆吧 然後蜈蚣大爆發 K了11顆
肥則是八顆吧~
哼 我不服輸 要求再打一次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轟了一顆球出去 打到全壘打的牌子
挖哈哈 超屌的 到櫃檯去 贈送了兩枚代幣 好high啦!!

後來打完棒球之後 又殺去南苑打籃球
此時迷路半小時的小白也來跟我們會合
打了兩個小時的球後才回家...
體力用盡的我 隔天昏睡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