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學有過一段不算短的低潮
過的很不快樂 不愉快
當時 梅格 已經有寫網誌的習慣了
那時她寫了一篇文章
看了之後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也許她也不曉得
我卻偷偷的把它印下來放在我的皮夾
它是這麼寫的:
             做自己
  朋友寫了封鼓勵的信
 " We are  perfect for all...
   if anyone not follow our rules,
   honey, FUCK them ! "
  聽起來很自我中心 很狂傲
  可是如果畏畏縮縮
  害怕傷害 被自己或別人
  恐懼挫折 從外在或內在
  什麼夢想 都不可能完成的
  這是保證!
  與其因著別人的批評難過
  配合著他人的規則而為難自己
  不如 做好你自己!!
  看清楚你的臉 你的心
  有自己的原則 且嚴格遵守
  世界 都是從自己的角落開始
  有一天你會發現
  外界的批評和讚美 都不再重要
  因為你清楚 自己是什摩模樣!!
                                    magg

而最近 我沒有上線 沒有寫文章
因為我想好好思考未來該怎麼走
思緒很紊亂 一直理不清頭緒
腦筋像打了死結 情緒也總是很不穩定
但是 我知道這次 我要對自己負責
我得依靠自己去想清楚 "我要自己是怎樣"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幫我的
此時 我想到梅格寫的這篇文章
"做好你自己!!"
恩 不去想其他雜七雜八的事
只想自己想要走的路 然後為此目標勇往直前
不准自己再帶有一絲游移
不要忘記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就算失敗 也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