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跟大學部學弟妹,阿咧與書毓去吃飯
原因乃是學妹的文章投稿搞定了要慶功
於是就準時赴會
ok這是前話 不多談
茶餘飯後 話題突然轉到大學學弟妹第一次看到我的情景
他們說 我不笑不講話超恐怖的
他們都不敢跟我說話
打電話給我還要先深吸一口氣
還要在腦海間先run一遍要跟我說的內容
大媽一開始還不敢打給我
還很誇張的說 打給我要先寫草稿
哇咧 有沒有太誇張
阿咧跟書毓(研究所學弟妹)聽了狂笑
ㄜ 可見我對研究所學弟妹太好啦 ㄏㄏ~~
重點是 我承認阿 
我不笑 跟我不熟的人的確會覺得很難親近
(我實習同事也說過這樣的話)
但是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 我是因為很不會跟不熟的人拉咧
所以自己遇到不熟的人時 就會很自然的維持撲克臉
哈 意外知道來學弟妹很怕我
金拍謝~ 其實 我一點都不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