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著實消失了很久
這陣子 忙著研究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事
將我的那傳說中的畢業論文給搞定
實在沒有多餘的腦細胞在這裡貢獻心力
縱然有千言萬語 許多感觸
但... 就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與力氣

現在 這篇文章的出現 
 代表著 我的論文總算告一段落
雖然沒盡善盡美 但也算是對自己交代的過去

想紀錄的 是那天被老闆痛罵之後的心情

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厲害
也許是我真的不夠努力
也許是我的進度真的有許多落後
也許是老闆真的對我期望很深
更也許是因為老闆半夜起來看王哥哥投球 沒睡飽>"<

總知 那天我狠狠的被訓了一頓
說句實話 我從小被電大的
但是 
倒是頭一次被一個自己很尊敬的人罵的這麼慘
第一次 有那種被罵到無言以對
第一次 有那種被罵到打自內心難過
第一次 發現自己真的不夠好
第一次 被砍到心在淌血還血流成河
第一次 了解要擊潰一個人不需動刀動槍

呼~~ 很慘 真的很慘(那天有看到我臉色的人就知道)
但是 
我知道這是讓我成長與茁壯的過程
我知道這是因為老闆替我著急
我知道這是因為他很看重我
我知道他的毒舌中帶著恨鐵不成鋼的無奈
我知道他都是為我好

just for my own good!
("小孩不笨"泰瑞媽的經典名句)

透過一番"洗禮"後
我終於能在時限內 
把我的論文從腦袋中轉化成實際的文字
不管怎樣
親愛的連老 
真的謝謝你 
辛苦你了
你對我的好 挖隴災:) 

(後記:心中暗自想著 等哪天換我當老闆時 我也要降~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