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我兩年的心血結晶
終於幻化空想而成實際文字
雖然不敢說寫的多好
但是至少我盡心盡力
而且 說實在這乃是本人從小到大寫作文字最多的一次
足足快接近三百頁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好啦~ 雖然裡面有很多圖與表格充場面
至少所謂的"表面效度"還挺不錯的
拿去影印店時
老闆還虧我說 你是寫碩士論文杯
怎麼搞的像在寫博士論文
(這個問題 ㄜ 要問我老闆...)
不過 店老闆說我是這學期他印過論文頁數最多的
哈~

為了寫這本論文
撇開早已經不存在的肝與黑輪般的熊貓眼不說
真的是有許多許多人的幫忙
才能夠完成
-->尤其做全國性樣本的時候 幾乎把可以用的社會資本全用了
還有家裏摳摳的金援(至少四五萬塊跑不掉)
不然根本不可能做的出來

接下來的就是口考的試煉
我知道 自己會被批得很慘
因為這是必經的路
我知道 口委會萬箭齊發
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專長?!)
不過 我會努力接招 努力應答
只是 希望別丟自己和老闆的臉...

我的碩士生活 要接近尾聲了!


師與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