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小敏的邀約之下
殺回嘉義母校
想說辦個軍訓證明折抵役期
順便回學校看看老師
(還意外看到陳教官 他也還記得我們)
雖然在大學的時候 沒有多認真
但至少還維持最低限度的歐趴
而且在大學時早早就決定不走本科專長
所以總有點愧對老師的感覺

不過今天看到張老師
還是覺得很親切
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
讓我又驚又喜
豪爽的笑容沒有任何改變
讓我深深覺得果然一個好老師
會讓人不斷感受溫暖
我們足足聊了一個下午
也聽了一個學姐研究結果的分享
整個行程嚴重delay
但是一整個開心


後來又跑去侯老師
哈 果然他不記得我叫啥
只覺得我很眼熟
也不能怪老師啦
因為之前沒有很認真(沒興趣阿><)
雖然他是我們大四班導
但是班會常翹 所以...
又小聊一下

出來遇到小叮噹
果然做研究的隨便也能聊
她與小敏兩人聊著他們領域中的老師與事情
我一整個是門外漢的感覺
果然隔行如隔山

最後的一個 當然就是跟雞姐吃飯
我好像到嘉義都會找她
聽到她的喜訊
一方面為她高興 一方面也為她擔憂
希望她能夠真的找到她所期盼的愛情
雖然平時跟她鬥來鬥去的
但是做朋友的 還是希望她能夠好好的
不會被惡婆婆"苦毒" 

今天真的覺得很充實
回到嘉義
街景變了很多
使我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這種感覺 很難言喻....

20070928 in 諸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