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直都是這樣樂觀
總是笑臉迎人
總是充滿希望
但卻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好的事呢?

那天 知道妳因為操作機器不當傷了手
心一整個涼了半截
只希望妳的傷勢能夠有復原的機會

那天跟璇跑去彰基看妳
妳依然是用笑臉迎人
妳很堅強的跟我談笑
但是我知道妳所要肩負的壓力
妳所要面對的現實
心中滿是不捨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碎碎念了一下
雖然沒有特別說些什麼
但妳應該知道我只是希望妳好
不希望妳再受到傷害
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請盡管說
不用有所顧忌唷!

請妳快點康復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