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
那個放空過久 到處閒晃的稀飯
終於確定要投筆從戎嚕!
經過非常漫長的等待
確定在11/21接受咱們偉大的祖國徵召啦!

首先
非常感謝 老陳 老陳朋友阿吉 大肥 老王等前輩
相關經驗的傳授
以及陽光美少女從異地捎來溫馨的話語(嚇到我 但是超感動)
還有許多人為我設宴踐別
讓我不僅肚子飽飽的 心中更是暖暖的
非常感動與窩心

我將帶著各路人馬的關心與叮嚀
以及許多等著看我落髮朋友的期待
加上腰間肉肉會消失的自以為是幻想
投入軍旅生活

我 相信我會好好低


應該.......

還有 要來懇親的親朋好友
不要帶照相機啦~ 拜託>"<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