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我能夠不再漂泊了!!

從軍至今
一直漂移在台灣不同的縣市
目前停留最久的地方就是新訓中心
其餘有些地方甚至只呆個三天
就要再次搬家
為此不斷重複收拾與整理
那只重到不能再重黃埔大背包
搬過來搬過去 
著實是另一種訓練體能的操課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
就要重新將所有生活用品整到定位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件很麻煩的工作

但是 可喜可賀
從今之後
到接下來退伍的生活
我所要做的業務與工作
以及要呆的部隊
都已經塵埃落定

並且 
最讓我高興的事情是
我能夠發揮所長
這種感覺很好
希望能夠努力讓自己適應與勝任

以上 報告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