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上班第一天
ㄟ~ 明明是下星期一才開始
但是...可能真的讓老板等太久了
也可能實在是太期待我的來臨了
(好 我承認是我想太多>"<)
總之 李稀飯莫名的提前開始工作!
而這值得紀念的第一天
就面臨了加班的命運

因為很幸運的
在這我有兩個boss
一個是地上boss
一個是地下boss
兩個人對我都很好
都是我學習的楷模
也都非常照顧我 真的

但是相對的
工作量當然也會比較大一些
只是 說老實話
我並不是很介意
與其空空虛虛的坐領乾薪
或是作與自己興趣相悖的頭路
我寧願充實且忙碌的生活
讓每天都有了意義
我告訴自己要比之前更認真、努力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子
也可以發展我的專業

這就是我要的路
邁向我理想的生活
我一直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