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老媽真的很厲害

每次他兒子咳嗽
(話說也還蠻常的>"< 身體很差)

她都有新點子

也就是所謂的獨門秘方

什麼熱琵琶膏啦

嫩薑煮糖水阿

還有什麼含冰糖 就不會咳

睡覺要我圍圍巾 戴口罩阿

然後 因為她每次變出來的東西

通常我都不太敢入口

她都會連哄帶騙

說喝下去保證就好了 就不會咳了

她絕對可以保證 

但你知道的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只是症狀都有比較抒解啦!

這禮拜又有新發明(實在佩服老媽的創意)

第一道是 什麼遠房親戚所抓的中藥帖

一帖保證見效 話說我喝了兩罐>"<

喝起來有琵琶膏加四物湯的fu



第二道是 目前為止 我最能接受的:冰糖燉梨子

說實在還蠻好吃 只是熱呼呼的梨子 

吃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  哈~



我知道老媽都是為我好
怕我一直咳啦!
但是創意老媽止咳料理
應該是我們家的一絕
重點是每道料理除了驚奇外還有媽咪滿滿的愛心吧~

不過 真的比較不咳了!

謝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