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多前
是妳 拉了我一把
我還記得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
開著車 在那陌生的街頭
恍惚之間
來到了海邊
夜裡的大海
因為我的心境
深邃 而 帶著些淒涼的怒吼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難過與悲傷瞬間蔓延

我不知道我能跟誰說
大肥那陣子已經被我嚇到我都不好意思再嚇他了
於是猶豫間
撥了通電話給妳

不知怎麼述說的我
在妳的打氣之下
情緒完全潰堤
我知道妳被我嚇到了

但是那股友誼的暖流
我一直記在心頭

那時的我說
「我ㄧ點也不勇敢!」

那時的妳告訴我說
「你不能不勇敢
尤其遠在東台灣的我
妳能作的就是關心與支持
但萬分的關心比不上你自己的勇敢
放心去看待這一切
It will be fine~」

現在的我
已經復原了
已經重生了
我可以大聲的跟妳說

我現在很好!!

而妳給我的那句話
我現在要原封不動的
還給妳!!
「妳一定要勇敢
   &
You will be fine~

my dear friend Little Blue !」

也許這些過程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為了讓我們成長
為了讓我們思考
我們沒有辦法避免
就要正面迎擊
我相信妳ok的~

請給我好好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