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天

在老媽的邀約下

起了個大早

去白老師他們的山上採荔枝

大家可是做足了準備

一來是怕日曬

二來是怕蚊子叮

不過 好在當天早上

雖然豔陽高照

但還是有徐徐的涼風

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許多居仁老師

他們可是看著我長大的咧

讓我覺得比較驚奇的是

他們說我變白了 ~

應該是做辦公室都沒有照到太陽

呵~~

樹上結實累累的荔枝

又甜又大顆

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原因很簡單咩 就是甜阿!!



這次 還學到如何正確的剝荔枝

不是從蒂頭的地方剝

而是從屁股的地方

注意看會有一條線

沿著線撥開

就像一個紅色的元寶一樣



超酷的~

真是太好玩了:)

已經很久沒有早起

到山上摘荔枝了

雖然搞的大家汗流浹背

但是豐碩的成果

還是讓人開心

重要的是 我有荔枝可以吃了:)


這個週末 很開心



長在高處的果實 老爹用工具剪枝



其他的人把樹葉拔掉 方便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