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麻吉

這個週末

終於在眾人的見證下

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從高中 一路走來

我們無話不談

感情 工作 未來

甚至 我老爹老媽都說他是乾兒子


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

分享開心

陪伴難過


我說這輩子

有這群共患難的兄弟

相挺到底的好朋友

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雖然這次當伴郎 真的有累到

但是我覺得 累的值得 累的很開心

因為 我看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也相信

我們彼此都知道幸福得來不易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恭喜你 我最好的兄弟

新婚快樂!






當年318四人小組 結果居然是大肥先結婚
大爆冷門阿!!

美麗的新娘與伴娘



濕身的男小白

遠道而來的女小白


婚祕居然是我學妹!!!  也太巧了吧!!
正好要找她耶! 太開心了~~


忙裡偷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