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半年多

大日子終於快要來臨了

在老爹老媽的大力協助之下

我們的新居終於落成了

實在是太漂亮太銷魂了!

說真的

我們真的好幸福

能有這麼好的爹娘和親友

全力相挺的兄弟

就像我老妹說的

我上輩子不知道是燒了什麼好香

在人生的路途上的每個重要轉折

都能順利的踏上正軌


不只是贏在起跑點上

還在老爹老媽的幫助之下

偷跑了很多


我知道隨之而來的

就是成家立業後自立更生的壓力


但是二舅跟我們說

請不要把這些當作壓力

而是人生進階的試驗

看自己夠不夠格

成為一個更好且值得依賴的人


我知道 我必須更努力

也知道心境的轉變 不能再有依賴!


另外~

ㄧ直以來的自己

在愛情這條路上 可以說是不及格><

ㄧ路上跌跌撞撞

心智不夠成熟的下場

造成許多的傷害與被傷害


但是也就是有這些傷痕的累積

使我知道 如何與相愛的人相處


對於之前 因我而受傷的過去 我真的很抱歉

而對於之前 傷害過我的過去 我也已經可以了然於心


更重要的是

感謝老天 即使繞了一圈

緣分還是使我們將手牽在一起

決定共度ㄧ生

而我也有自信 給妳最好的我

雖然在相處上有甜有苦

但是我們仍是一起攜手走過

沒有輕易的放棄

對於未來

妳說妳有些徬徨

我說只要兩個人能同心ㄧ起面對

即使是苦 也會苦的很甜 苦的很值得


謝謝妳願意與我攜手

精彩現在與未來的每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