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 
總是要面臨很多的抉擇
而這些抉擇所代表的
就是對自己的人生的責任
因此 徬徨與無助感是在所難免的
但是 我必須要先說的是
人與人之間是無法比較也無從比較的
因為每個人自己都有其所要面對的壓力
甚至是苦衷與無奈
所以不需要自怨自艾
覺得他人比較幸福 覺得他人比較輕鬆
不說 不表現 並不表示不存在
我不覺得自己面對抉擇時
能夠比較輕鬆或是簡單
我無助過 也曾經六神無主
甚至是對未來感到害怕
我也是這樣一路撐過來
而旁人的幫助的確很重要
這是毋庸置疑的
別人可以提供你許許多多的意見
幫你對利弊得失作分析
但 一切還是得回到原點
做抉擇的猶然是你
這是跑不掉的責任 
這是你的人生 
沒有人能夠替別人的人生作抉擇
你不需要人云亦云
不需要被人牽著鼻子走
你需要的是 先把自己的想法想清楚
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你自己已經有定見了
只是要別人的附和罷了
總歸一句 面對問題
有自信的做出決定
再來就是努力去實行
這樣才是接近成功的王道

恩 雖然說的有點殘酷與嚴肅
但這就是我的真心話
放心 只要有需要 
我是很樂意提供諮詢的啦!
加油!!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