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見到許久不見的梅格

見面第一句話 就被酸了 說我整個胖了一圈

不過待念在 他大老遠專程為我帶回來巧克力的份上

就也不放在心上了(吃人的嘴軟? + 自甘墮落?)


晚上 一起去吃了晚餐

聊了很多事情

順便將大家的資訊UPDATE一下

一整個很開心


嗯~

這次聚會的重點

除了跟梅格好好聊聊之外

應該就是檢視一下MR.P

說老實話

他真的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雖然有點語言的隔閡(好啦 我的英文爛咩)

我持續著只會聽 不太會講的老調(很多時候還是要梅格幫我翻譯)

但是 誠懇與貼心 是不受語言所限制的

你從相處之間 就可以感受的到

雖然 感覺起來好像有點悶悶的(應該有點內向)

卻是個可靠且體貼的人

而且個性應該是足以承受我們家孩子的強勢

又不失自己的原則

也許他中文再練好一點 或是 我的英文再練好一點(好像都很難>"<)

我們可以更開心的好好聊聊

還有~

他不怕豬血糕!! 也吃了臭豆腐...

一整個好養 GOOD!

(看來 要請他試試阿嬤的鹹冬瓜 嘿嘿~)

好啦~ 他在我這邊的得分挺高的

梅格 這樣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