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 我的研究初步告一段落
編了ㄧ個量表 而量表需要專家背書
除了靠我老闆的鼎力相助之外
我也想試著進一分力(雖然我沒啥人脈)
因為畢竟是我的論文

因此我想到之前在當王老大研究助理時
跟師範學院的熊院長還不錯
而且他可是年紀輕輕就當上教授
實在是令人欽佩
他也真的非常厲害 之前修他的課"質性分析"
就是一個"強"

不過他現在已經去美國進修
所以 不曉得會不會打擾他
因此 我小心翼翼 措詞謹慎的寫了封電子郵件給他
咬文嚼字 請他撥冗 幫忙我
呼 終於完成寄出後 很怕被拒絕

結果 不久 熊教授回傳給我八個大字...

"廢話少說 寄來就是" 哈~我看到就撲吃的笑了:) 

哇哇哇 整個就是大好人一枚 (跟我的連sir一樣)
我知道他故意跟我開玩笑
但是 就覺得他願意撥空幫忙我真的是超nice
你知道的 教授都是很忙的
恩 真的是受到好多老師的幫助
包括一些素未相逢 卻願意幫我做專家效度的老師們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