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5
是我研究生過程的一大關卡
一大早 就起身
抱著自己的研究計畫 
臨時再給它抱一下佛腳

早早到了發表的地方
說不會緊張真的是騙人的
不過學弟妹的加油 
讓我放鬆許多

終於開始 不知怎麼
面對三個口委的銳利眼光
舌頭開始打結
一臉糾結...
報告完了後 重點來了
接受口委犀利問題的洗禮
一開始還接的不錯
但是 鄭承昌老師的統計真的太強
再加上他的問話的方式...
怎麼說咧 就是他的問題不會直接就問你
他先告訴你一個邏輯的敘述
然後 我就默默的跳進他這個邏輯陷阱中
結果... 就什麼也答不出來了
因此 就尷尬的楞在臺上
果然我還是欠訓練
不愧是教授....

不過 這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經驗
我知道 老闆讓我接受這樣的洗禮是為了讓我能夠更成長
我必須更加努力
呼 學術之路 真的不是這模好混的啦!!


一臉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