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為了要在期限內趕出報考博班所需的資料
前幾天的沒睡好就不必說了
關鍵的前兩天 更是一路守夜到天明

ㄜ 天阿
這樣的歷程真是太可怕了
甚至看到電腦 就覺得噁心
還有必需撐著不清楚的神智
看著spss不斷跑出來的數字報表
真是一種無形的折磨

不過 硬是把該做的 該繳的資料
在最後一刻 送了出去

其他的 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在此 還必須提提我那可愛的連老闆
話說在第一天無眠的夜晚之後 
我帶著趕出來的進度 
怯生生的去給老闆檢視
心想 完蛋了 還一堆沒搞定 怎麼辦?!
結果 果然如我所料
老闆說了ㄧ堆我還應該繼續做的
講到一半老板突然問我說
"ㄟ 你是不是昨天沒睡阿?
 不過看來你今天也甭睡了
 來 過來......"
說時遲 那時快 
老板拿出兩種不同廠牌的兩罐雞精以及另一罐蜆精
"自己選 喝了再上!!"

哈 雖然身體很疲憊 但是 還是覺得很溫暖...
 He is my boss !!

A very good guy
 
愛心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