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 應該說是昨天
我本來想早起 來看小王投球
雖然前天晚上為了搞定老師的case
又稍微摸了ㄧ下  有點晚睡
沒想到 時間到了 我也爬起來了
卻因為實在很累 又昏昏沉沉的睡著
接下來就不斷重複驚醒與昏睡的交替
搞的我越躺越累
好 可怕的下場來了... 頭痛

但是下午是老闆的課 
所以趕緊收拾行囊趕赴教室

不得不提的是 今天上課的課程實在是太讚了
上的是"團體諮商"
連老 帶了很多活動與團康
我們玩得不亦樂呼(雖然 我的身體不舒服) 
最強的事情是 每樣活動都可以帶到深具意義
讓參予的人有探索自我 自我想法的澄清
只能說 老闆就是老闆 強就是強
而且很多地方 
都可以發現一個leader的話術與經驗
是可以決定團諮的成功與否

ok 精彩的課上完 接著跟老闆meeting
發現 哇嗚 好多事情我都還沒搞定
ㄜ 突然覺得頭快爆開了
好~ 拖著快裂開的頭 回到研究室硬撐
最後終於在威脅與勸說下
妥協的閃回家進行昏睡

呼 謝謝關心 現在 我好多了:)
而且 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