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在老闆的要求下
我硬是報了我們學校的博班考試

剛剛考完
呼~~
早上先接受筆試
想當然爾 我的英文還是一樣爛
所以名詞解釋 唉 就不提了
另外三題申論題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只是一鼓勁的埋頭猛寫

考完教育理論
接著考英文
還好的是 我還看的懂大部分
應該是有最低標準啦! 希望...
(英文考試成績不列入計算 但是要有最低標)


最後 就是剛剛考完的口考
分兩間教室 各十二分鐘
ㄜ 整個被電到沒有知覺
果然 學術知識與應對技巧非常不足
老是講的支支吾吾
唉 舌頭還一直打結

還有 見識到大老的厲害
咄咄逼人 與 一針見血 的提問
讓我覺得 我果然是需要再好好的磨練才行

至於 那個考不考得上的問題
就... 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