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
對我而言 顯得特別的炎熱
尤其東部的午後
更是熱的不像話
想想去年 我ㄧ放假就躲回台中
一呆快要三個月才又再出現

不過想到最近就要離開呆了兩年的台東
卻是出現了很多感觸
曾經聽別人說過
台東的土地會黏人
呆過台東之後 就很容易愛上這邊的環境
但是當初 根本沒有想過會來這邊
來到這邊後 又一整個不適應
不習慣這邊的步調
不習慣這邊的飲食
也許 我對一個人的外地生活
總是會出現不適應
總是跟陌生的人很難熟
總是會耍孤僻
打定主意 一畢業就要馬上撤退

但是隨著時間
我慢慢的對這份土地
投下感情
不 應該說是對這裡發生的每件事
都充滿許多回憶
難過 歡笑 痛苦 快樂
而且 回台中最主要的動力
也在不知不覺中 消失了
我知道 這應該是我來台東後最大的遺憾吧!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我認識了許多很棒的人
可以一起歡笑 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的傢伙

也因此
最近經過一些地方時都不自覺浮現多畫面
是因為要離開了嗎?!
我不曉得
也許是真的有點愛上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