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的碩士生涯,在完成論文之後終於要劃下句點,
心中的激動並非三言兩語可以表達的。
對自己而言,論文撰寫的過程,
是由無數個犧牲睡眠的夜晚所換來的,
即使辛苦,但卻是讓自我更加成長的歷練。
現在心中的一顆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雖不敢說寫到盡善盡美,至少我盡力去做,無愧於自己!

在撰寫論文的過程,
深深體會到一本論文的生成是需要透過許多人的幫忙與協助,
因此一路走來,心中滿是感激。
特別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連老師。
沒有您的一路悉心指教,就沒有今天的我,
您的諄諄教誨,使我從不安與渾沌中,
慢慢學習成長與茁壯。
從您身上學習到的不只是專業素養,
更學習到做人處事的態度與方式,
您將永遠是我在學術路途上的楷模。
雖然在學習過程中我常常讓您失望,
害您必須動怒責罵我,
但在字字句句中,
我聽到的,都是您對我的殷切期望,
您的告誡我將謹記在心,希望未來的我能夠讓您覺得驕傲。

感謝
協助我施測全國性樣本時各個學校的老師與職員,
包括了三姑姑與佩慈,是你們造就了這本論文。

另外,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的父母與妹妹小昕,小青姐、璇、蓉、霖
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與幕後功臣,
不只時時鼓勵我、支持我,
提供我無限精神與物質上的支柱,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完成學業。
你們的愛,點滴在心頭,我從沒忘卻,
我ㄧ直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傢伙,
現在的我只能更努力以實際行動告訴你們,
我能夠不愧對成為你們的兒子與哥哥。
  

開朗的直屬學長韋翔,
總是在我心情低落與消沉之時,
適時的拉我一把,給我信心與勇氣再去面對挑戰。

同門的瑛真與敏慧以及同窗的顥芳、冠萩、瑜芬、玟仰,
相扶相持、互勉提攜,使我熬過了每個難關。

學弟正昇、彥偉、書榮、彥岑,你們的出現,
使我能夠在論文撰寫之餘,享受生活的快樂。

還有同門學弟妹書毓、思帆、家媛、大媽、智元,
你們的關懷與協助,每聲加油打氣,都使我更有動力邁步向前。

原教中心的夥伴翠玉姐、青芳、阿蘇蘭以及老王
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

我永遠的死黨大肥光程、小白恕涵,
好友佩芬、婷予、厚琛、頡酉、婉婷、
舒珊、靖宜、家誼、堯玲、皓婷,
你們一路的包容與相助、愛與關懷,
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情誼,
使我能夠為自己的未來有所堅持。

還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人無法一一列舉,
謹表達致謝與感恩之意。

    
最後我想將我的論文獻給每個愛我與我愛的人!

                                          
           李昕翰 於東大教研所2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