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從台灣後山 學成歸鄉後
就留在台中 等著為國抱效
無奈 咱們國家 等著當兵的人真的太多了

因此 一等 就等了兩三個月
也使得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有足夠的緩衝時間與空間
為我舉行聚會 餞別

因此 著著實實 吃了很多餐 養了很多肉
但是心中也充滿紮紮實實的感恩與感動

首先 親戚中 大伯父 早早就為我 設宴款待
還是好吃的達人火鍋~鼎王
 以及這禮拜的素食高檔餐廳
再來 媽咪親友團 這禮拜也設宴
為了要吃素食的我 硬是為不愛吃素食的我
選了好吃的素食buffet餐廳
小阿姨有說 大家一起為我吃素
功德迴向 更無限阿~ :)

而朋友攤
除了之前 小白為我抽空 橋出時間的那一大攤之外

還有 大同幫的老陳與琛哥 相聚老地方
還特別請來客座軍中前輩 阿吉
傳授寶貴的過來人經驗談
不得不提 雖然遠在異地
但是卻沒有忘記我跟琛哥要去服役的陽光美少女
妳的信 堅強了我們的自信
很是受用~ 將近二十年的感情 真不是蓋的


教育界的重要人物 Susan和冰琪
為了不材的我 也是百忙中抽空
雖然缺了ㄧ枚 遠在高雄受苦受難的重砲手-九令
是有少了那麼一點滋味
但是 我們還是有默默的為她祝禱~
當然吃飯的時候 又不免三姑六婆一下 哈
而那天的經典 當然就是在冰琪突然被九令附身
那無厘頭的滑鼠手~ 害我跟Susan笑到飆淚


當初高中狼嚎公會中四大巨頭
也終於又再聚首
加上老王 整個火鍋饗宴 很high
雖然時光轉眼流逝
但是 不變的 除了堅定的友情外
就是大肥 棋和我 三個人眼睛還是一樣小 Orz
另外 老王說真的 
你打給我說要幫我好好餞別時
我真的很感動唷!


還有還有 就是那些隱藏人物
即使沒有時間出來相聚
但是你們MSN 電話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
點滴在心頭 (當然也反應在腰間肉肉上)
呼 你們讓我不孤單

對了 那些承諾要來看我的傢伙
不許有喇叭嘴的情形出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