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12/2 眾弟兄期待的懇親會終於降臨
話說 我們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
一個個在教室排排坐好
等著親友家屬來贖人
比較晚到的
就必須苦悶的在教室等久一點
好家在
管家同學挺早就來
令我可以早早就出獄
當天大家氣氛都非常歡愉
令我驚訝的是
我的爺爺奶奶叔叔特地從桃園
專程搭高鐵下來看我
實在是令我覺得好感動

還有妹子小昕 小青姐
老爹老媽伯母 所組成的超強親屬團
還有姐很貼心的帶來熱可可一解我的嘴饞
以及他那寫到軍中給我的信 我都有好好收著

最早來的棋棋與很罩的吉村
第一次見識村在軍中的力量
跟我們連長稱兄道弟
還說會好好"較夠哇"
不知是好是壞?!
當然我的麻吉肥也沒有缺席
真的 朋友之情
我強烈的感受到唷!
還有來看笑話以及勾引班長的
教育界兩朵花
雖然沒有幫他們引薦成功
也沒讓他們看到我們被狂罵的樣子
但是 我相信
看到我光光的頭
應該有值回票價吧!

這次懇親會
謝謝你們大家來看我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一解之前所有的辛苦
太感恩了:)

p.s也終於看到豪仔傳說中的女朋友
 與帥帥的豪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