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了二十來天 終於 我又被放出來了
誰說現在當兵不操
當你運氣好到
被分發在精實營中的精實連時
也就是所謂的模範單位時
嘿 日子可就沒有這麼好過了!

這二十來天
我的咳嗽感冒不但沒有變好
反而更加嚴重 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痛
當你身楚於一個全都咳的環境時
你將看不見痊癒的那一天

膝蓋的舊傷 加上可怕的訓練後
哈 韌帶給它開始發炎
蹲下起立就別說了
連走路都會痛 但是 休息是遙不可及的

不斷的臥倒與持槍
腰部肌肉本來就沒好的我
有幾次長時間的臥射之後
只能倚靠鄰兵的攙扶 才站得起來

好咩 我承認我老了=.= 一堆傷的老人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衰人在下我
又很笨的在行軍時 踩到坑洞把腳小扭了一下
讚吧! 有沒有很精彩
這就叫做 屋漏偏逢連夜雨

但是 重點是 
最後的鑑測
我還是完整參加了
至少 一生一次的經驗 
我沒有錯過:)

可惜的是
今天我在小抽沒有抽中我想要去的單位
被丟入大抽的懷抱

由於外島大退潮的關係
這次的大抽有五成的機率
會被送到咱們國家的最前線去
出現一堆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呼 老天保佑 
本人還是死守在本島
本來浮在半空的心 才稍稍放下

現在我要好好享受家的滋味
享受優質睡眠
看看可不可以把病了快三個禮拜的病體養好
重新邁入下個階段

至於這期間的趣事與扎記
留待我明天以飽滿的精神再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