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很幸運的我有放假
因此我才能出席 雞姐的婚禮大典

"火雞姊" 這個行走江湖的稱號
是在下小弟我 
對人取過最貼切的綽號
呼 像是機關槍一樣 劈哩啪啦的說話風格
遇過她的人 應該都見識過她的厲害

雖然 我們每次見面
跟她鬥嘴 是家常便飯
互相對嗆 也是在所難免
加上其他動物園成員
皆是毒舌一組 
以及再配合火雞那傻大姐的個性
呼 所以每次聚會 
都是砲聲隆隆與笑料十足

以前在大學時
我們常在預測
誰是裡面最早結婚的人
我記得 當時我猜的是兔子如婷
沒想到 雞老大硬是很猛的超車
一頭栽入婚姻
令我實在很佩服

而且 藉著這次雞姐婚禮的機會
分散各地的成員
終於又重新聚首
並且八卦毒舌功力依舊
哈~
我們還坐"親家席"哩
兔子 不愧是大姊頭 打理連絡發喜餅 搞的好像自己結婚一樣
喵 還是一樣在新竹工作 但是她那獨特的超毒語言與表情 讓我回想起大學時光
君君 在彰化唸研究所 呼 說到這 兔子和喵還欠她一個裸奔
小敏和丁丁 也分別在台北與斗六找到合適的工作 非常恭喜
雞小妹竹竹 還是一樣活潑好動大嗓門
那天 見到很多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說這麼多
拌嘴歸拌嘴
但還是老話一句
我們都很祝福雞姐
也很希望她真的能得到她要的幸福
尤其男方是比較傳統的家庭
一開始磨合應該會比較辛苦
不過 我相信 以她那交際花的實力與能力
應該是小case一件!

雞姐 要幸福 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