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從何年開始
幾乎每年夏天都會殺去墾丁
不是盲從的春天吶喊
而是解放心靈的享受南洋風光

直到今年 眼看時間不斷流逝
我又被禁錮在國家的枷鎖中
應該是難以延續這樣一個莫名的堅持
但 就這麼巧 在一起久違的朋友聚會後
這趟遲來的國境之南旅程 
就在滿心期待下成行

於是 享受
人聲鼎沸的墾丁大街
那熟悉的海洋、沙灘
還是一樣藍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藍天
風 還是這樣帶著鹹鹹的味道
整個心 就不自覺開闊起來

旅途中
沒有太多話語 
我只想好好度過這樣悠閒的時光
不用擔心收假
不用擔心時間
不用擔心電話聲聲擾

終於 
原本耗盡的電池
能夠重新回到嶄新的模樣

我 
告訴自己
努力邁向下一個關口時
要充滿希望與愉悅
因為我要抓住我的夢
並且 讓美夢成真!

然後 每年在墾丁的沙灘上大喊
「我在墾丁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