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是新婚賀禮 
給我們最親愛的蓉

今年三月開始的第一天
我們家族迎接了我們這一輩的第一個婚禮
我親愛的蓉 她要結婚了!!


熟知我們家生態的人都知道
她不是我的堂妹
因為 我們親到不能再親
看到他要結婚
我的感觸尤其深
如果我沒記錯 
我打從她們一開始交往
就有參與其中
而且也認可她的另一半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但是面臨真的要把她嫁出去時
內心還是百感交集
因此 我們永遠不敗六個中的另外五個
總覺得應該得為她做些什麼
送禮物 送現金
感覺都不到味
因此 為此認真準備一段影片獻給她

ㄜ 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覺得我們很三八了
沒錯
我們做過的瘋狂事
除了 
小時候在爺家和室表演自製節目並強迫所有大人買票進場
演戲、唱歌、主持節目 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
還製作過李家獨有的上衣 印有自己設計的兩個LOGO
發過網路報紙"李家電子報"

挖屋 所以在一個極度困難的狀況下
搞出這樣一段影片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這期間
姐在趕論文
我在當兵
璇不久的時間就要飛回英國
妹子李小昕要考研究所
霖得上大夜班
而我們卻在幾乎不可能成功的狀況下
瞞著蓉兒 硬是拍出了這樣的影片

說老實話
多虧大家合力(尤其辛苦的璇與姐)
我第一次看到影片全貌時
又哭又笑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其實 我相信我們六個人都是
就像璇說的
有這個家真好,真的,非常驕傲
當天看到蓉 又笑又哭的
害我也跟著情緒潰堤
效果應該是一級棒吧!

而此份禮物的內容物
包括了
不讓蓉知道的新婚驚喜
全套以小青姐設計的手工布套包裝
內含璇設計精美封面DVD
內容有影像完整收錄
還很阿莎力的附送外加二十分幕後花絮及漏網鏡頭
另附贈十張劇照明信片

還有還有
最重要最重要的
我們滿滿的愛與滿滿的祝福

佳蓉 我們愛妳!!!
一定要幸福  知道嗎!!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