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 看到讓我感觸很深的一句話

是部電影的 宣傳詞~

它是這樣說的

[ Live in the moments ]

Someone's been trying to tell me make your "yours" forever.

And I'm working on the forever part.


有人告訴我,要創造自己的永遠。

而我正在創造永遠...。



嗯 

雖然 經歷許多荊棘

但是 我相信

只要努力且真心的去追尋

我也可以創造出屬於我的永遠!


最令人欣慰的是

已經看到 那個原本虛無的藍圖





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