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生活失去了一些光彩
感覺 時間的消逝
並沒有達到其應該有的價值與份量
這些屬於我生命中珍貴的時間
沒有好好的發揮亮度與光彩
原因在於 想法與觀念的調適
也影響了情緒 波動了思考
可惜!

為了要重新振作
這幾個禮拜
我讓自己好好的享受每天的生活
每件事 用心感受
每個際遇 都好好珍惜
即使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也努力面對
霎時感覺豁然開朗

有時人的轉念之間
成就了快樂與難過的生活
不自覺嘴角上揚的微笑
才是我生活中最好的配料
每天開心的大笑 是享受生命的必需品

我 重拾我的精采!
於是 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