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只是一篇純抱怨文
只是紓發 只是發牢騷
並無要污衊我們英勇國軍的形象

上個禮拜的我
黑到不能再黑
一整個被搞到飛天了!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說實在 我不覺得自己真正做錯什麼
一切的一切 都是出自於一片好意
但是 在軍中
什麼善意、好意 都是狗屁!

實在讓我覺得
已經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外面的價值觀 請留在外面的世界
裡面運作的是一個可悲的封閉小宇宙
沒有真正的對
沒有真正的錯
一切評斷的標準
只有"階級"二字
畢竟 最重要的 就是~服從~

只要上面的高興 沒有什麼是不OK的
但是只要有人每送 我們下面的小小兵
就只有無所適從 怎麼做都該死!
是~ 我知道這是一種磨練
一種磨練身心靈 乃至於所謂有關度量的可怕練習

但是我還是得很老實的說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觀念
畢竟 從事教育者 如果認同這樣的想法
那我所有的信念就會崩解
我的認知不允許我將這樣的觀念update到我的腦細胞

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以至於大家什麼都不做
很無奈 但是卻很實際

但是 抱怨歸抱怨
當你身在這樣的體制下
請你乖乖的低頭
就算假裝 也要很愉快的接受這一切
我會!
我會很努力的再撐過160天
沒錯 我已經算好我真正還需要帶著這樣的面具多久
等我浴火重生 我將重拾我堅信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