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稱作「精神戰力週」
一直很好奇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反正就是不斷的影音資訊灌輸
藉以提昇所謂的精神戰力

哈 但是 卻有一點....
我不予置評啦~
其實也還不賴
就是早上上課 看看影片
下午運動時間 辦了許多團康活動
讓大家感受一下團結力量大
像我們就辦了躲避球、拔河、接力賽、籃球賽
還蠻HIGH的!

躲避球 大概是我小學之後就再也沒玩過了
雖然之前 在實習時也有教躲避球
但是 下場去打 這還是相隔了快十五年
唉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打完之後 整個手臂 一個禮拜都在酸痛=。=

至於拔河 ㄜ 叔叔肩膀有舊傷
所以就純屬理論派 沒有下場去玩

說到籃球
呼 不得不誇耀一下
我跟學長兩個人 可露臉了
一路殺進冠軍賽 (雖說一路也只比了兩場啦!哈)
幾乎有三分之二的分數都是我們兩個得的
兩個不斷抄截 快攻 抄截 快攻
而且當天手感很好
兩個人的配合也剛剛好
雖然最後一場 打到延長賽才贏
不過 我投進致勝分耶
最後幫連上拿到冠軍
真的很爽~

然後是接力賽
本來是不想去跑啦
因為一個禮拜的團康活動 
已經搞得全身很累了(人不得不服老阿)
但是卻被學弟陷害
硬是被拖下場去跑
最後連上也拿到亞軍
還不賴啦!
結果 當然是隔天雙腿不聽使喚>"<

上個禮拜 一整個很充實
雖然裡面有人戲稱「精神戰力週」根本是「精神耗弱週」
但是 對於愛運動的我來說
辦這些活動 我還蠻喜歡的
好啦 精神戰力 有提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