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從夏威夷回來至今也過了兩個禮拜了
原本興高彩烈的
想把這次所見所聞給好好記錄一番
無奈 最近 真的適逢低潮
一直無法提起動筆的意願 
不過 
好在我有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尤其是老爹老媽 
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趕快調適好自己的!

經過沈澱 
我想我還是要把這個紀錄留下
提醒自己這個人生的印記! 

~行前~
這趟夏威夷之行 
從行前就出現很多問題
包括出發時間是在農曆春節(初三)
因此機票難訂又異常昂貴
還有住宿問題 一直搞不定 
真的多虧小昕與老媽的幫忙
(這次出去 真的要很謝謝最親愛的妹妹
與一直支持我的爸媽)
最後終於塵埃落定
原以為 就這樣順順利利的
可以go to Hawaii 
哪知... 
磨難才正要開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