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剛好卡到情人節

被我同事說

真好 就像建達出奇蛋

一次滿足兩種享受

哈~~


首先 謝謝 ST小咖們幫我慶生

中午吃了一頓大餐 (還包括參謀長的小禮物)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蓉兒家的年輪蛋糕

不得不提一下

捨命陪君子 冒雨陪我去拿蛋糕的哲哥

(話說 我們為什麼每次要去元樂就下大雨啦XD)

當然還有 蓉兒店長的鼎力相助 (妳的卡片超貼心的)

也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一整個大開心

尤其老爹老媽 居然用FACE BOOK留言
(超級跟的上時代的~大驚喜)

有夠感動的捏

我有自打屁股三大板來 以示對母難日的尊敬與感恩喔!

大肥肥肉肉 居然也在第一時間祝賀

豪仔 專程打電話來問候

還有一歸國就稍來的訊息

國外的外電來信(話說那個在荷蘭的 快回來啦 我好想妳們喔!)

實在是都快噴淚了~


最後 當然要謝謝我的皓皓老大~

妳超貼心的禮物

我超喜歡~~

而且超實用的~~

只是看到杯杯 聖章大說 他眼睛睜不開了啦><

不過真的超有FU的

不得不自誇一下 那張照片我拍的真好

哈~~

還有手寫故事本本 一字一字的手寫

將會是我們 最好的紀錄!



謝謝大家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生日大開心~




裡面的照片可以替換喔~
超級用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