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一個多月
 
終於要進行秘密大作戰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這次的計畫

麻煩了很多人


大肥肥與小寶

在你們要結婚前 如火如荼 焦頭爛額的當下

還要辛苦的配合我演出


老王與小白

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跑東跑西

陪我場勘出主意 還有買這些必需品

還有小白排除萬難幫我借到的投影機

都快掉淚了我~~


小鍾與雅慧


謝謝你們的鼎力襄助

你們真的考慮組個公司來營運

生意應該會大好


還有遠道從高雄殺上來的兩位

在妳們的見證下

我將擁有更多的勇氣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一個人實在無法自己完成


謝謝你們幫我圓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夢想

謝謝你們幫我一起成就這場驚喜

 
我稀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