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2日

我們訂婚了!

面對人生的大事

雖然忙碌 雖然舟車勞頓

雖然有點緊張到失眠

卻始終保持著幸福歡愉的心情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幸運

在茫茫人海中

可以找到相知相守相伴一輩子的人


一大早

大家都精心打扮 並且準備所有要帶的禮數

我們忙著把福祿壽八仙綵掛在我們家門前

聽到早起路過的民眾說 「喔~有人要娶媳婦唷!」

感覺特別的興奮

帶著精心準備的十二禮與大餅

隨著鞭炮聲 一行人驅車往南




即將抵達前

大夥還在休息站討論了一下

等下儀式的流程


終於到了要舉辦儀式的餐廳

見到我美麗的新娘

看得出來 她跟我一樣很緊張


在新娘一一奉茶之後

我們在大家的見證下互相交換了戒指

訂下此生的誓言 永不渝

從今以後

無論順境還是逆境

無論富有還是貧窮

無論健康還是疾病

無論青春還是年老

我都要牽著妳的手 一起走下去!

我也知道妳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陪著我走下去

我們要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幸福

如同我們的歌所訴說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妳最懂我

    妳的眉頭妳的酒窩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世界盡頭有妳有我

    妳是生命中最好的」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感謝我們的每個親友

就在吃完湯圓之後

我們順利圓滿完成文定的儀式

兩個家庭因為我們合而為一個大家族



幸福嗎?

很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