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是我的大日子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爺爺奶奶從桃園來到台中

就是要陪伴我進行人生大事

還幫我準備了要訂婚的用品

親愛的小姨丈、小姨是最認真的媒婆

努力背了很多吉祥話

為了讓一切能夠順利進行 還事先預演流程

實在是太感動了!!!

親愛的大伯父、伯母、三叔叔、三嬸嬸、小叔叔

也為了我忙前忙後 準備訂婚的東西

尤其三嬸嬸 特別跑下來台中

因為有經驗 幫我們注意了很多小細節

還幫我們臨時變出許多需要的物品

(呼~還有好吃的燒番麥)

被賦予重任來吃雞腿的堂弟阿儒

除了雞腿有乖乖吃光光以外(嗯 很乖)

也幫我攝影、拍照與幫東西的工作

發揮最大之效用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老爹老媽還有親愛的小妹

陪我RPG大冒險 到處蒐集寶物

(此時不得不佩服老媽居然能在炮竹金紙店找到帶殼的龍眼乾)

為了我的人生大事

家族的親友都動起來大力相挺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溫暖

我的家人果然是我最大的後盾!


文定 也在大家的支持與祝福見證下

順利完成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