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當過兵的應該都會同意我的言論
在裡面 做最多也最紮實的訓練
就是 清潔與打掃

沒錯 我們總有清潔不完的區域
掃不完以及拖不完的公共區域
永遠清不乾淨的一堆廁所
甚至 還要拔草 挖土

運氣好的 偶一為之
運氣背的如我(我強烈懷疑是某個帶塞人的詛咒)
豪仔 耳朵應該很癢吧~
兩百年沒遇到長官視察的訓練中心
我就這麼嘟好 給遇到了
於是 岀不完的公差
還兼搬家公司與鋤草大隊
實在 無言以對

哀~
不知是烏鴉嘴還是怎低
在新訓時
常常跟班長抱怨
從來沒有去過營站(福利社)
誰叫我們是精實營 訓練都不夠時間哪有空去福利社
結果到高雄的訓練中心
天天都去營站報到
ㄜ 不是買東西...
是負責打掃營站
而且詭異的是 
怎麼掃 長官都不甚滿意
最新戰況 是聽說要把大廳打蠟...
聽到手腳都發軟了

唉 聽說長官下禮拜五才會來
看來 我得在持續練習累積打掃清潔的實力
one more week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