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跨入新的一年約莫快一個禮拜了
我才有機會來述說一下

啥?
今年在哪跨年? 
ㄜ 跨個屁~
我們保家衛國都來不及了
軍人談啥跨年>"<
以上都是自我安慰的場面話

哀 沒法度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偉大的長官們
硬是讓我們1/1早上8:00才放假
因此 所謂的跨年倒數狂歡夜
我們當然是在部隊中度過

話說其實也沒啥跨不跨
早早晚上九點多就被趕上床
大家說什麼要自己來到數
ㄜ 一躺進溫暖的被窩
聽完廣播中的晚安曲之後
睡眠就像設定好的機器
完全啟動
沒三兩下 就打鼾聲四起
再次張開眼睛時 
恩 歡迎來到2008年的時光流
所以 今年是周公老大陪我跨的年

不過
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

p.s感謝老王 老王嫂與九令 
 那天對我伸出援手 
 讓我不至於太悲慘 肝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