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7:00~8:30 早餐時間
第一次與Amy Driscoll博士
(她應該有六十歲以上了吧!)
進行一對一對談
她很親切的回答
我們提出的疑問與想法
而且為了讓我們能夠更深切理解她的論點
她還贈送我們一本由她撰寫的書
「Developing Outcomes-based Assessment
for Learner-centered Education」
以供我們參考
並且幫我們簽名紀念



"Best wishes for your assessment work !! "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
我住的那間飯店提供的早餐
比這裡棒一百倍!!

Su sir & Amy

AM8:35~9:15
由高等教育專業評估顧問Mary Allen博士進行專題演講
題目是「在以學習為中心的機構進行評估」
感覺 這段演講比較是從機構面來講述
比較沒有引起共鳴 畢竟我是小小咖
沒有這個機會實行 也沒有經驗
專題演講結束之後
有十五分鐘的茶敘時間
會場提供美味的糕點與茶飲給與會人員享用

AM9:30~11:00 個別小組討論時間
我利用此段時間針對之前的兩場演講的重點進行整理與摘要
並透過與老師討論討論釐清相關概念

AM11:00到12:30
由於演講型式改為四場不同主題的演講同時進行
由與會人員自由選擇適當的主題參加
我和老師決定分頭進行
因為我對方法論比較感興趣
所以選擇參加由Barbara Wright博士的演講
題目是「直接與間接的評估方法」

AM12:30到14:00 午餐時間
我們第二次與Amy Driscoll博士一對一對談
利用這個時間
將聽過演講後所產生的疑問一一提出
尋求解答
為了釐清觀念
甚至請她為我們實際示範
(她真的很有熱忱 不然應該會覺得我們很煩 哈!)

PM2:00   
開始所進行的演講型式與上午相同
也是採用四場不同演講主題同時進行的方式
於是我們也採用同樣的工作策略
選擇兩場比較符合我們需求的演講主題
我參加由Mary Allen博士「發展與應用表現參照表」的演講

一整天下來
收穫頗為豐盛
感覺英聽還要再加油
不然有些部分
真的會聽不懂
交談上也會卡卡的

不過
他們研討會的進行方式
真的很注重交流
甚至是交朋友(尤其是可以合作的夥伴)
提問與發表比起台灣 也踴躍很多!

但是 我是俗仔~ 不敢提問=.=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