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阿!my dear~

今年的生日禮物與聖誕禮物

還滿意吧?!(妳阿兄一直都不是很會挑禮物的人)

我相信 今年對妳來說

收穫很多~

最大的禮物 應該就是那隻熊吧?!(哈~)

看到妳幸福洋溢快樂的樣子

我也能感受到那份開心

還記得 年初 我們去廟裡拜拜

說我今年犯爛桃花 妳今年犯小人

嗯~ 上天保佑 讓這些不開心與狗屁倒灶的鬼事

煙消雲散~
 
也許 我們沒有很常聯絡

但是 我知道 那份溫暖一直都stand by在那

只要有需要 將是無限量供應 無限暢飲!!

雖然 我相信妳一直都知道

我還是要再說一遍

 I am proud of you ~

HAPPY BIRTHDAY~
                                        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