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時辰的關係

最遲在早上七點之前要入新房

因此我們迎娶的時間非常的早

前一天爸媽雙方的親友都陸續出現來幫忙

為了我的終身大事

兩邊的親友都動了起來

特別感謝前一天來幫我滾床的阿堯表弟

至於為何要屬龍的人來滾床 這就要問老祖先了XD


當天

天還沒亮我的伴郎們四點五十就準時在我家集合

甚至大肥、小鍾幾個麻吉是直接睡在我家

以避免錯過時間 (他們說不能錯過這麼重要的時刻阿)

大家手忙腳亂的綁著紅緞帶

幫迎娶的轎車貼上喜字

我跟伴郎們 都別上花朵

一切就緒 拿著捧花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鞭炮聲中

出發去迎娶我的新娘

******************
1.出發迎娶的人數要是單數 
   迎娶回來加上新娘與伴娘的人數 剛好會成為雙數
   也就是要 「單去雙回來」
2.去程與回程的路線要不一樣
   因為「不走回頭路」
******************

話說 璇的未婚夫國籍希臘的潘諾斯先生
被我們用六輛禮車去迎娶的排場給嚇了一跳
因為聽說國外都是新娘自己要去教堂的
嗯~  璇說 入境隨俗 比照辦理嚕!!


沿路車隊為了不要被切斷

所以並沒有開的很快

因為有時間壓力

其實大家都挺緊張的


到了飯店

本來應該是要皓皓的弟弟請我下車

但是他在拍照忘記了

所以小姨(媒婆)趕快去跟他說

我才能夠下車

進入大廳後 準備要上樓

我突然發現 我的伴郎怎麼少了一個@@"

原來豪ㄟ不知道他要跟我上去 所以在外面顧車Orz

終於一行人 搭上電梯到了新娘所在的六樓

一出電梯 皓皓妹妹所領軍的伴娘們早就蓄勢待發擋在那裡

要給我考驗  出了五道題目

有些真的太難了 我只答對了3題

所以我被處罰喝了一大杯檸檬汁 還用屁股寫字>////<

好不容易前進到房門口

居然還有一關

要我猜哪個手掌印是皓皓的

嗯~很好 我又錯了!!

因為裡面根本沒有她的><

可憐的老王幫我做了三下伏地挺身 外加背上坐著賴冠--->玩很大

終於進了房間

「愛妻守則」是不可以免的

我大聲宣讀後 問皓皓願不願意嫁給我

哈 我的水某 豪不考慮的就說「好!!」

出了廳房後

大家吃了圓圓滿滿的湯圓

終於到了拜別父母的時候

皓把拔與媽咪還是保持一如往常的歡樂氣氛

簡單的祝福 但是卻是帶著無比的溫暖

接著幫皓皓蓋上頭紗

我們一行人 就準備回到新厝




小阿姨特別交代 新娘坐進車子裡之後就不要動了

而且不要回頭!!

車隊依然是隨著鞭炮聲緩緩開動

新娘從車窗丟出扇子

皓媽咪從後面潑了一盆水

六輛禮車終於完成迎娶踏上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