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學校的時間就很喜歡辦活動

關於人生大事的婚宴

當然是一展長才的好時機

除了成長影片是飯店幫我們做的之外

其他所有影片我們都不假他人之手

一切都自己來

我們選的餐廳是蓮園集團後來改裝的「展華婚宴會館」

我覺得他們的場地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還有燈光與布幕 都很讚

這次協助我們婚禮策劃的 婕媺 小姐 我很推薦唷!

她很盡責 而且又會努力幫我們達成我們想要做的感覺

還有主持人 楊小姐~ 真的很謝謝妳們!!

另外 特別要感謝的是我的好兄弟們

尤其是大肥、小寶的鼎力支持!!

還有小鍾、雅慧、小白、棋棋、吉村、老王、靜宜、豪ㄟ、賴冠

真的辛苦你們了!!

******入席******

首先 我們弄了一個「拍立得到幸福」的活動

除了自己的拍立得 還商請佳霖的拍立得一起加入戰局

皓皓親手設計了祝福卡片 實在是很精緻

讓現場的賓客在拍完拍立得照片後

可以直接貼在卡片上帶回去做紀念

上面有她手寫的祝福 與我們的照片

(如果還有想要卡片的人可以跟我們說唷!
    這邊還有一些 可以分送給大家~)


今天 我成長路上的眾多好朋友

幾乎全到場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家媛學妹 特地做了一個拼圖的相框給我們

我們超級開心的 

還有思帆的巧克力與表妹的巧克力蛋糕

真是讓人心裡幸福又甜蜜阿!

******開場******

開始先播印成長影片

由我們的六對男女儐相先出場

伴郎:棋棋、吉村、老王、豪ㄟ、賴冠、詹
伴娘:宛蓉、鈺婷、雅鳳、皓妹、品安、小昕
(這次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來是我們可愛的小花童銘諺與佩瑾

我們是採用西式的進場(我覺得這比較有意義)

所以是由我先進場

接著皓爸爸牽著皓皓進場

然後把心愛的女兒交給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上台後

由我的主任擔任我們的證婚人

我老爹身為主婚人當然要講幾句話

他真的超酷的

「以下有三點報告~」

哈~ 全場都笑了

講完之後

這場婚禮的第一個驚喜要登場

就是 我們要對父母述說感謝的話

唉~ 這時候 情緒超級激動的

想到他們的辛苦 想到這麼多人為了我們付出

眼淚就這樣不聽話的一直掉

聽到台下 國小同學的加油聲

我們還是有忍住淚水 把感謝詞念完

並且分別給父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

聽說~ 這時我們的親友桌也是哭成一團阿

連希臘潘諾斯先生雖然聽不懂 也哭了!!!!

在這個眼淚與笑容交織的開場之後

緊接著是這場婚禮的第二個驚喜

我老妹偷偷地聚集我同輩的兄弟姊妹

每個人都錄了一段話或寫了祝福的話給我

一整個嚇到~ 我超級感動的!!

最厲害的是 他們出大絕招阿!!

居然偷偷錄了爺爺與奶奶的祝福

我看到爺爺奶奶對我說的話時

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噴出來!!!!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家人果然是我的最大支柱~

不只這樣

我大學同學居然也偷偷錄了一段影片給我

真是太銷魂 太黯然了~



******間場******

先是播放我做的戀愛交往影片『尋找幸福』-->我就是靠它求婚成功的

接著賴冠為我們獻上祝福彈奏音樂:
 1.蕭煌奇 愛這首歌
 2.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對妳的愛永遠不變


******二次進場******

這場婚禮的第三個驚喜是 我特別為皓皓準備的

首先 播放的是我自己剪輯的求婚過程的影片

「稀飯求婚大作戰」

影片結束之後

我們試圖重現了當初求婚的場景

由好朋友拿著花朵在門邊

新娘一出現

一一獻上玫瑰花 並且說出祝福的話

等待皓皓站定位後

嗯 高潮來了~

我默默的走向鋼琴

沒錯 我為了她偷偷地練了一首曲子

--->小青姐說我玩很大~ 的確 我超級緊張的

要為她彈奏「天使」!!!

皓皓又驚又喜

激動的又流下淚來:) (驚喜大成功!也都沒彈錯 yes!)

接著我親愛的小妹幫我接手

我邊唱歌邊走向新娘

並且牽著她的手一起走向舞台

哈~ 雖然 因為起音太高 有點破音

但是誠意最重要阿!!

皓皓說她很感動 這一切就值得了!


上台後是 不可或缺的香檳塔儀式

接著是傳遞幸福的「抽捧花!!」


真的很神奇

居然是玟仰小康妮抽到

她就是介紹我跟皓皓認識的人耶!!

實在是太巧了~

******花椰菜爭奪戰******

最後的高潮

應該就是花椰菜爭奪戰

果然男生比較敢衝敢搶

而且聽到上面有包紅包

卡位的卡位

架拐子的架拐子

哈~

最後是由小白抽到

(謎之音:小鍾說 本來是他抽到卻被小白拍掉的~)

******謝客******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終於 我們的婚禮終於圓圓滿滿的結束了~

感謝眾親友的鼎力協助 以及眾好友的參與

最後特別要謝謝辛苦的攝影師宇誠

以及辛苦的皓姐~如凌姐當攝影助理

還有學妹兼新娘秘書的秋帆

你們都是最讚的!!!



這~ 將成為我一輩子

最甜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