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病毒的可怕
在我這次新訓生活中
再次深深的體驗了一次

話說 當你跟一群人朝夕相處
吃在一起
動在一起
睡在一起
什麼都是一起行動時
當其中一個人受到病毒侵襲之後
藉由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觀點出發
沒多久 散播病毒散播感冒
變成軍中的全民運動

軍中也不是沒有防治辦法
當你開始感冒 晚上睡覺時
就要隔離到隔離寢室
但是 一到那裡
就註定了 你再也無法康復的命運
我跟豪仔 兩個不幸輪流中招
所以 我們也被隔離了

可怕的是
晚上躺在床上
伴你入眠的 是咳嗽交響樂
從來沒有發現
每個人的咳嗽音色都不相同
有很普通的
有超有特色的
有長音 短音
有重音 輕音
有超迅速的
有拖超久的
有濁音(帶痰)-->很噁 我知道
有清音
有一人獨奏
有雙人共鳴
還有大合奏

有時雖然會有休止符
但其妙的是
當一個人起了個音
這首曲子就會莫名的突然開始演奏
就算喉嚨不癢
聽那麼多人咳 也會不自覺想咳一下吧
輸人不輸陣
於是 我也加入了演奏的行列
組成一首讓人病情更加嚴重的咳嗽交響樂

套句同袍琢哥說的話
感覺房間裡空氣中都是毒氣
應該戴防毒面具睡覺

這就是每天伴我入眠的歌曲

不誇張 我們班所有人幾乎都感冒包括班長
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感冒藥大家用搶的
阿斯匹靈與服冒錠像在發糖果一樣 大家搶著吃
隔壁班的同袍看了都傻眼
只能說成功嶺的病毒威力太強大
我幾次就快好了 一覺醒來 又出現不同症狀(暈~)
哀 感冒大大
饒了我們吧~ 
希望大家都能趕快康復
不然 不用打自己都先倒了 還談啥保家衛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