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李小昕妹妹
今天是你重要的日子
妳的生日 作為老哥的我
不會忘記
在這人生的旅途上
我們一出世 
就註定了要相依相助一輩子
雖然 見面時間不如往常
各自都在未來的生活在打拼
但是我相信
不管身處何處
我都希望妳能知道 
有一個人是能夠無私無悔的關心妳愛護妳
就像老媽告誡我的
這個妹妹 是世上跟妳血緣最親最近的
你不疼她 你不愛護她 對得起自己嗎!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頭
希望我能夠努力達成

祝妳 生日快樂 
           老哥
{###_waterrice/4/1136734338.flv_###}

這段小短片我看了很有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rice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